close

今天看了某篇文章,不禁有感而發...

鋼鍊與rr,深深地影響了我,無論是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,或者從警的這條路上,我不避言,這之間確實是有所關連的。

然而,這股心情,卻沒辦法、也不敢向現實生活中的人們透露。

我不怕被否定或被嘲笑,畢竟因為動漫而影響一生,在許多人眼裡看來一定難以置信。

我是十分認真的,也許一開始充滿迷惘而猶豫不決,但一路走來,這股心情不但沒有消失,反而越發堅定,所以我確信,這就是我想走的道路,無論有多麼艱辛,我都會努力到最後。


身邊沒有同樣的愛好者,不過在網路上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人。

然而鋼鍊完結幾年來,同好們逐漸消失,雖然偶有新人,但盛況終究不再,距離沉寂,也許也不遠了。

看著各論壇裡的前輩們一個個離去,心中除了悲傷,還有哀痛。

我自己也曾經離開過。那兩年,我並沒有忘記鋼鍊和rr的一切,他們仍存在我的心中,但,卻又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最令我害怕的是,當時我不在乎。

明明曾經那樣瘋狂、那樣癡迷,彷彿失去他們我也無法生存一般,卻又可以如此輕易遺忘、捨去。


因此這次回來,我變的更加恐懼,我害怕自己將來也會再有遺忘的一天。

如果未來這一切都會變的無所謂,那麼我現在的這股心情又算什麼?

rr的理想、rr的牽絆、rr的感情,這些不實際的事物,卻是真真實實地影響了我啊。


我想這樣寂寞的感覺,是因為我知道,rr永遠都不屬於現實世界的人。

rr的一切在漫畫第27集的第108話的那張照片中結束了。

無論有再多幻想、再多同人,那都不是他們真正的未來。

他們的未來已經停止了。

然而我的未來正無限擴展著。


追逐著那樣遙不可及事物的自己,如何在現實中生活?我不知道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鋼之鍊金術師 RR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